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合杰公司入选静安区“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


 

725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静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际静安?服务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合作峰会”在上海静安洲际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成斌,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静安区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及200多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峰会。

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所在地,近年来静安区引领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正在逐步成为国际化人才服务枢纽平台,为上海、长三角乃至国内外的人力资源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积极响应“全球服务商计划”,静安区联合一批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谋合作、共求发展,以期打造成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硅谷”,建设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地标性的引领之地。静安区从企业品牌、服务产品、服务规模、诚信记录等方面对辖区内3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综合考量,合杰公司成功入选静安区“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录。同时入选的还有海德思哲、科锐国际、力德国际、米高蒲志、任仕达和万宝盛华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将形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服务格局,探索构建人力资源服务与其他专业服务相融合的发展共同体,为中国企业“出海”及外商来华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优质的配套人力资源服务。

合杰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聚焦BPO业务,依托静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以及打造全球人力资源共享中心的契机,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趁势而上,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业务外包事业部开展 “练内功?铸专业?迎未来”——BPO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