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上海外服荣获六项“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近日,“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举办。上海外服凭借出色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一举荣获“薪酬管理和外包服务机构10强”“体检与健康管理供应商10强”“健康保险供应商10强”“员工福利管理服务机构5强”“员工激励与认可服务机构5强”和“弹性福利供应商5强”六项大奖,凸显了在中国薪酬福利领域的领军地位。

  “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倾力打造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薪酬福利部门主管参与了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和品牌推荐度等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考察。





下一篇:上海外服成功承办市管企业人力资源部长管理沙龙 并获市国资委高度表扬
留言咨询